第03版:汇集起磅礴力量 打赢防控阻击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务服务中心邀您线上办理

  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减少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您的等候时间,更好地保障您的健康安全,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议您优先选择“零见面”“网上办”“掌上办”等线上办理方式,如必须到大厅现场办理,建议您提前登录“丰政通”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预约后优先办理,线上办理具体方式如下:

  ■ 零见面

  您可拨打电话63397070或在线导办(您可登录首都之窗,进入政务服务,点选部门服务或选择事项,点击办事指南后点击在线导办)选择“零见面”的办理方式,需要提交纸质材料或证件送达等情况,会通过邮政EMS双向寄递服务实现申请人与审批部门“零见面”办理,邮寄地址为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丰台区南苑路7号)。

  ■ 网上办

  您可以进入北京市政务服务网,北京市政务服务网汇聚了市、区、街镇、村居四级各部门各类办理事项,可查阅每个事项的详细办事指南信息,包括事项名称、是否可网上办理、办理流程、咨询电话等,提供一键到达申办页面的链接地址。网址:http://banshi.beijing.gov.cn/

  ■ 掌上办

  您可进入“丰政通”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通过微信搜索“丰政通”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事”,选择“掌上大厅”,或搜索“丰政通”小程序进行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业务办理。

  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汇集起磅礴力量 打赢防控阻击战
   第03版:汇集起磅礴力量 打赢防控阻击战
   第04版:生态
手把手教您自助核酸采样
“三一一”工作法
24日起进入公共场所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
进返京人员实行落地“三天三检”
为防疫筑起一道“心”防线
区政务服务中心邀您线上办理
丰台报汇集起磅礴力量 打赢防控阻击战03区政务服务中心邀您线上办理 2022-11-25 2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