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赏邮票 学报告 话成就

  本报讯(通讯员 余翠平)“这个是小型张,是党的二十大的纪念邮票之一,以人民大会堂为背景,呈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团聚在一起开会的盛况……今天我们就以邮票背后的故事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1月15日,丰台区东高地邮政支局与航天一院211厂在东高地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开展“赏邮票 学报告 话成就”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北京邮政教育培训中心的杨颜红老师通过一枚枚具有纪念意义的邮票,与航天一院211厂80多名离退休航天工作者和工会干部共同回顾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从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再到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以赏邮票的方式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都非常感兴趣,这次活动也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以后我们会尝试用更丰富的形式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航天一院211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成志富感慨地说。

  活动现场的两边,有红色的展板,记者数了下,一共20块,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每次代表大会中国邮政都发行了个性化邮票,展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这个是党的二十大的纪念邮票,真是太珍贵了,得买回去好好收藏!”“这些邮票看着太精致了,我看到就喜欢得不行!”在邮票品鉴展台,陈列着各个门类的纪念邮票,有庆祝建党百年的纪念邮票,有党的二十大的纪念邮票,还有冬奥会的纪念邮票等,大家流连展台前,纷纷选购着各自喜欢的邮票。

  活动现场,丰台邮政还提供有新邮预订、报刊订阅等服务,大大方便了离退休的老航天工作者,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办理了邮政业务。

  据悉,为丰富社会各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形式,充分发挥邮政品牌资源,丰台邮政主动联系,广泛与辖区内的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及部队军营等开展“赏邮票 学报告 话成就”主题活动,如今已经举办了近50场,以特有的“邮文化”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全面营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邮政的新风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汇集起磅礴力量 打赢防控阻击战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教育
创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赏邮票 学报告 话成就
丰台区玉皇庄路入选“北京最美街巷”
“共创丰台之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琴声悠扬,疫情渐远”栏目之《平沙落雁》古琴名曲
好军嫂22年用真情演绎 久病床前孝心不变好儿媳
丰台报综合03赏邮票 学报告 话成就 2022-11-28 2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