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北京市首佳公证处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就在您的身边

日期:2019-12-06 12:25    来源: 区司法局

字体:     
  2019年12月2日下午,北京市首佳公证处接待大厅里格外热闹。
  正在等待办理公证业务的宋先生刚从公证员手中接过公证宣传口袋书就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今天我来办公证,正好赶上了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不仅办了公证,还了解了实用的法律常识,还能把它们带回家,真是受益匪浅啊”,宋先生这样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司法行政工作在服务全区中心工作、服务民生中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丰台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第十届开放日活动。北京市首佳公证处作为此次活动分会场,将“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司法行政70年”暨“司法行政在身边” 活动主题与公证服务相结合,呈现给群众四项活动内容。一是公证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公证人员为现场群众20余人次答疑解惑法律问题,以案释法让群众更懂法、会用法。二是预约办证窗口,对有公证现实需求的群众预约办理公证业务。三是搭建交流互动平台。群众与公证人员面对面互动交流,让公证服务更亲民、更便民,使群众更加关注和了解公证服务。四是将公证业务知识归纳成册,将法治宣传材料和法治宣传品传递出去送入百姓家,让宪法精神和法治意识伴群众同行。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