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文旅局邀请专家对北京园博园等级景区建设标准进行规范指导

日期:2019-12-06 17:36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丰台区旅游景区规范化、制度化、人性化、智慧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126日上午,区文旅局邀请北京市等级旅游景区创建复核专家,以座谈讨论结合现场检查的形式,对园博园等级景区建设情况进行规范指导。

座谈中,首先由北京园博园管理中心主任花伟军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对园博园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接着,中心副主任杨光对“十一”前市文旅局专家组专项检查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等问题已整改完成,景区标志标识、垃圾桶更新等问题正在逐步整改中;随后,游客服务部部长郎莉对园博园4A级景区复核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三位专家也结合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标准》细致解答了涉及景区基础设施、安全工作、环境卫生、企业文化等各方面的问题,为园博园更好的开展等级景区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座谈结束后,专家组又来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售票中心、无障碍卫生间、停车场等处进行实地考察,提出了宝贵意见,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项意见,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切实做好等级景区建设工作,全面加强景区规范管理,保持等级景区高水准。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