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马家堡司法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贯彻活动

日期:2020-05-22 10:25    来源: 区司法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依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马家堡司法所开展“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依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主题法律宣传活动。
  依托“幸福马家堡”微信公众号,在“马家说法”栏目推出“@农民工朋友 这个条例你一定要知道”主题推广。通过宣传片全面解释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基本含义与内容。
  《条例》明确了用人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的法律责任。同时,专门针对工程建设领域欠薪问题作出特别规定。对违法行为加大联合惩处力度,细化政府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条例》的实施将有效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切实维护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