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21-03-05 15:13    来源: 区人防办

字体:     

2021年3月3日,丰台区防空防灾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奋力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开创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历史性解决了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书写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折射出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历史责任、中国政府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中国共产党是光荣、伟大、正确的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时刻遂行人民防空使命任务。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