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水务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涉水审批局(科)长走流程”活动

日期:2021-04-29 09:59    来源: 区水务局

字体: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丰台区水务局把“局(科)长走流程”工作作为“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内容和优化水务营商环境的重要方式,通过“真走”“实走”审批工作全流程,用心体检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打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地“最后一公里”。
    4月20日上午,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同志带领机关科长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亲身体验涉水审批流程办理情况。通过对“提供洗车服务的用水单位进行登记”“节水设施方案审查”业务的办理,亲身体验了办理过程中身份认证、自助取号、综合受理、后台审批及电子印章使用等业务流程。对“政策宣传细不细致,涉水审批便不便捷,告知承诺清不清楚,全程网办通不通畅”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对科室联办和领导审签等环节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措施。
    下一步,水务局将进一步完善“局科长走流程”工作机制,不定期组织领导干部和业务科长以群众身份开展流程体验活动,及时发现并解决涉水审批服务工作的问题,不断提升我区水务营商环境水平。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