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社区(村)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日期:2021-07-21 09:40    来源: 区政务服务局

字体:     

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积极推进社区(村)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领域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工作,7月8日,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在南苑街道机场社区服务站组织召开丰台区社区(村)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丰台区民政局、各街乡镇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及社区(村)政务服务示范站点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介绍社区(村)政务服务规范化工作任务和要求,随后南苑街道机场社区服务站书记详细介绍了建设经验,然后由丰台区民政局从队伍建设方面对“全能社工”提出具体要求,将“一窗受理、综合服务”的全科服务落实到实处,从“专岗、专能”转变为“全科、全能”。参会单位还就规范化建设思路、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参会人员在机场社区服务站参观学习


    本次现场推进会,以机场社区的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为示范,参会的各街乡镇、社区(村)对基层政务服务站点规范化建设不仅有了直观认识,还明确了标准和路径,机场社区也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社区服务站

    下一阶段,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将持续推进“一门、一窗、一平台、一个标准、一套制度”的社区(村)政务服务规范化“五个一”建设,以示范建设为契机和龙头,探索创造先进经验和发展模式,不断细化政务服务颗粒度,真正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实事。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