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12 10:00    来源: 区政务服务局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于近日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各街乡镇及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体系建设科解读领先行动计划及社区(村)政务服务规范化工作任务。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郝博局长对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细化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同时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


会后,与会人员依次参观了智慧政务数据中心、医保专区、社保专区、出入境专区、婚姻登记专区、不动产专区、图书馆、党群服务中心和综合服务区。


下一步,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形成“学史力行办实事、妙笔生花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