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指导组到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

日期:2021-08-30 09:30    来源: 区政务服务局

字体:     

 81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杨剑飞、丰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龚俊带队到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

指导组在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运行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指导组一行到达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后,首先查看了综合服务区,随后到不动产登记、户籍登记、出入境等专区调研运行情况。在丰台区智慧政务数据中心,指导组观看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对政务服务相关数据进行的汇聚分析与可视化展示。

指导组在丰台区智慧政务数据中心观看演示


现场调研结束后,指导组听取了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杨剑飞组长对党史学习活教育提出更高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二是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行动,三是推动政务服务发展要落脚在学史力行。

在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会议


下一步,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指导组的要求,在区委领导下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为进一步便民利民、实现丰台区政务服务领先发展再接再厉。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