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体育节门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9-18 16:17    来源: 区体育局

字体:     

9月18日,丰台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体育节门球比赛经过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丰台区各单位团体的28支队伍参加。各参赛队斗智斗勇、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大家赛出水平的同时,也在运动中享受到了快乐。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的名次也有了各自的归属:六圈队获得第一名,丰台车辆段队获得第二名,长峰三队获得第三名,丰台机务段队获得第四名,京铁一队获得第五名,航天基金会队获得第六名,211长一队获得第七名,方庄门球队获得第八名。

本次比赛为全区门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竞技、交流、展示的平台,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体育项目,既能够培养运动员的团队意识,又可以达到在运动中强身健体的目的,在丰台区群众中基础深厚。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