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医保局开展“新医保 心服务”主题政务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0-20 17:31    来源: 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近日,丰台区医保局在丰台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医保政策讲解的培训座谈会。

    一是针对辖区内参保人数较多的重点企业进行宣传推广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与使用。现场对医保电子凭证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对激活步骤及问题进行讲解,同时邀请腾讯、支付宝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参会企业医保专员提供宣传物料和面对面的指导,发动企业在职、退休职工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达到以点带面的推广目标。

    二是通过现场讲授形式,面向参会企业的医保专员进行医保政策的讲解,内容涵盖了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手工报销政策知识,全方位宣传医保政策及业务流程,努力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丰台区医保局将继续运用多种形式拓展医保惠民政策宣传路径,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助力提升医保服务信息化、便捷化水平,努力打造“新医保心服务”优质服务品牌。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