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为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共建幸福高地

日期:2021-06-11 17:23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国企、央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的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质量,解决职能转变给退休人员办理业务带来的新问题,解决企业和政府服务退休人员事项及流程变化而出现的突出问题,本着为退休老同志办实事的原则,东高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结合党史教育新契机,2021年4月28日上午,联合航天部一院离退部在一院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东高地街道社会化服务事项专题会,一院离退休工作部胡昱部长带领航天部有代表性的单位共计十六人、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王拉娣、副主任王玲玲及2名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如何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事项衔接及现阶段突出问题情况进行深度交流。解决了工作中容易出问题的环节及办理流程中的突出问题,为今后更好的开展退休人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便民服务中心讲解退休社会化工作服务事项及常见问题

现场解答单位在工作中常见的问题

胡昱部长在听取了与会单位的沟通交流后,肯定了大家在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工作中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过程中需要完善的各个方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一家人”的服务理念,运用好常态化服务机制,梳理服务流程,制做服务手册等工作,坚持双管理的服务模式,加强单位间的沟通配合,切实为老同志干实事,共建幸福高地。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