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委及二级单位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草案)说明

日期:2021-09-01 10:00    来源: 区城管委

字体: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2020年度部门决算(草案)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采购情况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支出情况表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第三部分2020年度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2020年度部门绩效评价情况


第一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详见附件。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单位基本情况(比照预算公开的内容格式)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主要职责是:

1、承担园区内垃圾处理及资源循环利用项目的规划、立项、招标等组织协调工作;

2、承担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的建设、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3、依据国家或行业标准,对园区内垃圾处理设施运行进行管理。

共包含公益一类事业单位1个,即: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内设科室5,包含办公室、财务科、运行管理科、规划建设科、技术服务科。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部门事业编制24人,实有人数22人。

二、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67952.02万元,比上年增加6658.44万元,增长10.86%

(一)收入决算说明

2020年度本年收入合计64527.34万元,比上年增加18868.87万元,增长41.33%,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4527.34万元,占收入合计的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的0%;事业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的0%;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的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的0%;其他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的0%

(二)支出决算说明

2020年度本年支出合计67939.95万元,比上年增加7416.04万元,增长12.25%,其中:基本支出607.75万元,占支出合计的0.89%;项目支出67332.2万元,占支出合计的99.11%;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支出合计的0%;经营支出0万元,占支出合计的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支出合计的0%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67952.02万元,比上年增加6658.44万元,增长10.86%。主要原因:园区运营经费收入较上年有较大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4887.6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按大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7.61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小于0.09%;城乡社区支出64739.24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99.77%;住房保障支出90.79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0.14%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教育支出”()2020年度决算0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0.9万元,下降100%。其中:

“进修及培训”(款)2019年度决算0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0.9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相关培训未有费用发生。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20年度决算57.61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增加了1.25万元,增长2.12%。其中: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2020年度决算0.43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了90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020年度决算38.12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了2.56元,下降6.23%,预算结转下年3.66万元;“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2020年度决算19.06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增加了3.82元,增长6.29%,预算结转下年1.83万元。

3、“城乡社区支出”()2020年度决算64739.24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了11711.46万元,下降15.32%。其中: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2020年度决算459.36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增加了18.87万元,增长4.28%。主要原因:追加“工资、绩效奖金”人员经费。

“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2020年度决算1002.66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了3766.93万元,下降78.98%。主要原因:预算项目调减3766.93万元,包括“道路大修、丰台区垃圾转运处理中心项目补办手续、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渗沥液应急暂存池项目(占补费用)”项目;预算结转下年0.13万元,包括“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渗沥液应急暂存池”项目;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2020年度决算62351.88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了5653.89万元,下降8.31%。主要原因:预算项目调减5653.89万元,包括“园区运营、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残渣填埋地上填埋工程尾款”项目;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2020年度决算925.34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了2309.52万元,下降71.39%。主要原因:预算项目调减2309.52万元,包括“渗沥液应急暂存池”项目。

4、“住房保障支出”()2020年度决算90.79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增加了7.61万元,增长9.14%。其中:

“住房改革支出”(款)2020年度决算90.79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增加了7.61万元,增长9.14%。主要原因:发生人员调入情况增加支出。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052.3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按大类):城乡社区支出3052.31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2.65%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城乡社区支出”(类,下同)2020年度决算3052.31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增加3052.31万元,增长100%。其中: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2020年度决算3052.31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增加3052.31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渗沥液二期工程项目区级资金(2020年第二批投资计划)”1035.86万元,“渗沥液处理厂二期工程市级资金”支出1000万元,“丰台区生活垃圾循环经济园市政配套给水财政收回资金”516.45万元,“丰台区生活垃圾循环经济园市政配套给水项目资金”500万元。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年度无此项经费

七、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部门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基本支出607.75万元,使用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安排基本支出0万元,其中:(1)工资福利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等支出;(2)商品和服务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等支出;(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包括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助学金、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支出。(4)其他资本性支出包括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等。

第三部分2020年度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三公”经费包括本单位所属0个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1个事业单位。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0万元,比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年初预算0万元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2020年决算数0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数0万元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全年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2020年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0人次,人均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

2.公务接待费。2020年决算数0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数0万元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全年未发生公务接待费。公务接待0批次,公务接待0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20年决算数0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数0万元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020年决算数0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数0万元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我单位无公务用车。2020年购置(更新)0辆,车均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20年决算数0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数0万元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我单位无公务用车。2020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中,公务用车加油0万元,公务用车维修0万元,公务用车保险0万元,公务用车其他支出0万元。2020年公务用车保有量0辆,车均运行维护费0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不属于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81.2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1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81.08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1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16%,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1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16%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0年本部门车辆0台,0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1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4台(套)。

五、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说明

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决算0万元。

六、专业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是指单位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及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是指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政府采购: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

4.政府购买服务:是指各级国家机关将属于自身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按照政府采购方式和程序,交由符合条件的服务供应商承担,并根据服务数量和质量等因素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

(根据自身业务职能,在以上四项基础上,至少增加一项其他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没有专业性较强名词的,可对基本支出、项目支出、支出功能分类等进行解释。)

第四部分2020年度部门绩效评价情况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对2020年度部门项目支出实施了绩效评价,评价项目12个,涉及金额755,91.23万元。12个项目均为简易程序评价项目,涉及金额755,91.23万元,评价得分在90分(含90分)以上的9个、80(含)-90分的2个、60(含)-80分的1个。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一)园区运营费用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循环)园区运营费用

主管部门

北京市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联系电话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65,733.766573

65,733.766573

607,33.7,66573

10

92.4%

9.24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65,733.766573

65,733.766573

607,33.7,66573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满足丰台区生活垃圾消纳要求,提高丰台区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提高我区垃圾资源化水平,减少了周边环境影响,保障我区生活垃圾无害化率100%1、预处理筛分厂、筛上物外运、残渣填埋场、渗沥液处理厂、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厂、湿解处理厂等处理设施要严格按照《特许经营协议》、补充协议和《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残渣填埋场地上填埋应急运营服务项目委托协议》中约定工艺处理生活垃圾。2、异地补偿费及基准处理费为筛上物及餐厨垃圾运往鲁家山处置的平台费用,要严格按照市城管委下发的相关《通知》要求按时保量支付资金。3、循环园区租用北天堂415.73亩、永合庄339.36亩,用于垃圾处理使用,按照《合同》相关规定向两村缴纳综合补偿费用。4、循环园区臭气在线监测项目运维服务项目,可保证园区臭气监测有据可依,强化除控臭措施、提升除控臭效果、减少垃圾臭味扩散。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2020年,在区城管委正确领导下、循环园领导班子带领科室齐心协力,完成了循环园区运营经费的支付进度,满足了丰台区生活垃圾消纳要求,提高了周边市民生活环境质量。提升了我区垃圾资源化水平,减少了生活垃圾处置对周边环境影响,大大降低了周边市民投诉,保障垃圾无害化率100%。循环园区运营经费共包括15项资金支出,其中预处理筛分厂项目、筛上物外运项目、残渣填埋场处置项目、渗沥液处理厂项目、渗沥液处理厂浓缩液处理费均按照实际量全额拨付,保证垃圾处理有序进行。永合庄、北天堂两村的垃圾综合补偿款,于3月份一次性拨付给宛平街道办事处,保证了两村居民的利益合理化,减少周边市民投诉。2020年,丰台区共产生其他垃圾74.66万吨,其中循环园区共处理丰台其他垃圾71.09万吨,日均1942.29吨;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直运首钢生物质能源中心其他垃圾3.57万吨,日均241.27吨。其他垃圾通过预处理筛分厂分选为筛上物、筛下物、可回收物(塑料、金属)。其中筛上物34.69万吨,筛下物30.94万吨,处理垃圾渗沥液19.75万吨,产生达标中水16.35万吨;收运并处理餐厨厨余垃圾13.88万吨;湿解厂处理垃圾6.95万吨(含协同处置家庭厨余垃圾)。2020年循环园区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各设施在全市垃圾粪便处理设施运行检查考评综合排名中前三名。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50分)

数量指标(15分)

预处理筛分项目受新冠疫情及从51起,丰台区依据《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垃圾分类后其他垃圾减量的影响产出数量指标从年初的日均处理量不少于2700吨调整到日均处理量不少于1800

65.88万吨

71.09万吨

2

2

残渣填埋场项目:日均填埋量不少于900

32.94万吨

37.10万吨

2

2

渗沥液处理厂项目:受新冠疫情影响,一、二期日均处理量不少于1000吨,调整到日均处理量不少于500

18.3万吨

19.75万吨

2

2

筛上物外运项目:(1)受新冠疫情(2)从51日起,丰台区依据《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垃圾分类后其他垃圾减量的影响(3)从81日起大兴区将五环路高家堡内环出口封堵,造成筛上物外运车辆无法正常清运,外运量下降致使产出数量指标从年初的日均外运量不少于1000吨调整到日均外运量不少于800

29.28万吨

34.69万吨

2

2

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日均处理量不少于250

9.15万吨

9.59万吨

2

2

湿解垃圾处理厂项目:受新冠疫情影响,产出数量指标从年初日均处理量不少于500吨,调整到日均处理量不少于300

5.52万吨(从6月起进入试运行阶段)

6.95万吨

1

1

渗沥液处理厂浓缩液处理项目:受新冠疫情影响,渗沥液处理厂二期建设产出数量指标:一、二期日均处理量不少于1000吨,调整到日均处理量不少于600

21.96万吨

19.94万吨

1

0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渗沥液处理厂二期未能按原计划进入试运行阶段,疫情稍缓后,虽然提高了调试进度但未能达到既定任务要求。

填埋场综合补偿:北天堂村420.4亩,永和庄村339.36

一次性支付4370.555306万元

一次性支付4370.555306万元

0.5

0.5

生活垃圾处理调控核算平台项目:(1)受新冠疫情(2)从51日起,丰台区依据《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垃圾分类后其他垃圾减量的影响(3)从81日起大兴区将五环路高家堡内环出口封堵,造成筛上物外运车辆无法正常清运,外运量下降致使产出数量指标从年初的日均外运量不少于1000吨调整到日均外运量不少于800

全年支付24728.65万元

第一次支付4500万元第二次支付5000万元第三次支付4000万元第四次支付11228.65万元

0.5

0.5

三区雨水泵房维护费用:维护抽水泵房的电费、人工费、日常维护器材费

一次性支付15万元

一次性支付15万元

0.5

0.5

填埋场四、五区运营费用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残渣填埋场地上填埋应急运营服务项目委托协议申请预算经费470.01万元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残渣填埋场地上填埋应急运营服务项目委托协议支付填埋场四、五区运营经用470.01万元

0.5

0.5

园区臭气在线监测项目费用

年初申请预算经费14.7万元

一次性支付14.7万元

0.5

0.5

环境监督监测项目费用

年初申请预算经费45.82万元

4月份支付22.91万元9月份支付22.91万元

0.5

0.5

质量指标(15分)

预处理筛分项目:满足预处理筛分厂特许经营协议中相关要求

垃圾分为筛上物和筛下物,筛上物垃圾粒径为大于80毫米,筛下物主要是灰土和有机物

严格按照筛上物圾粒径为大于80毫米,筛下物主要是灰土和有机物的工艺要求

2.5

2.5

残渣填埋场项目: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残渣填埋场地上填埋应急运营服务项目委托协议中相关要求

1、进出场计量;2、全密闭填埋作业;3、构建环库围堤及分区坝;4、填埋作业过程中渗沥液收集及导排;5、填埋作业过程中填埋气收集及导排(0m6m12m层)、处理;6、填埋作业过程中除臭工程;7、填埋作业过程中雨水导排及排放

严格按照残渣填埋场地上填埋工艺流程进行填埋作业

2.5

2.5

渗沥液处理厂项目:满足渗沥液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中相关要求

工艺主要由预处理系统、中温厌氧系统、膜生物反应器系统、膜深度处理系统、上清液及污泥处理系统、自动控制系统六部分组成

严格按照渗沥液处理厂工艺流程进行渗沥液处理

2

2

筛上物外运项目:满足垃圾转运处理中心特许经营协议中相关要求

按照装车、运输、称量、卸车几车环节做为一个流程,往返距离约96公里

严格按照转运处理中心特许经营要求完成

2

2

渗沥液处理厂浓缩液处理项目:满足渗沥液处理厂浓缩液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及渗沥液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补充协议中相关要求

纳滤浓液采用高级氧化+混凝沉淀+过滤工艺,处理后的纳滤浓缩液和反渗透浓缩液采用内循环系统(中高压反渗透处理)、按补充协议要求回灌至残渣填埋场或填埋场四区

严格按照补充协议要求进行回灌

2

2

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满足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中相关要求

餐厨厨余垃圾选用“预处理+厌氧发酵+沼气利用”技术工艺,废弃油脂预处理为由卸料、加温、缓冲储存、固液分离、油水分离等部分组成物理过程预处理工艺。

严格按照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厂工艺流程进行垃圾处理

2

2

湿解垃圾处理厂项目:满足湿解垃圾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中相关要求

湿解处理厂主要处理预处理筛分车间产生的筛下物,有机质含量及含水率较高,从而在借鉴传统垃圾堆肥工艺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 “高温湿解+耗氧堆肥+机械筛分”垃圾处理工艺。

严格按照湿解垃圾处理厂工艺流程进行垃圾处理

2

2

时效指标(10分)

预处理筛分项目:日产日处理

第一季度支付总进度21.20%,第二季度支付总进度45.18%,第三季度支付支付总进度64.32%10月支付总进度70.16%11月支付总进度100%

 全部完成支付进度

2

2

筛上物外运项目:日产日清运

 第一季度支付总进度15.08%,第二季度支付总进度42.92%,第三季度支付总进度64.93%10月支付总进度70.42%11月支付总进度100%

全部完成支付进度

1

1

残渣填埋场项目:日产日填埋

第一季度支付总进度36.22%,第二季度支付总进度52.47%,第三季度支付总进度64.97%10月支付总进度69.88%11月支付总进度100%

全部完成支付进度

2

2

渗沥液处理厂项目:日产日处理

 第一季度支付总进度的17.61%,第二季度支付总进度的36.74%,第三季度支付总进度的58.79%10月支付总进度的69.12%11月支付总进度的100%

 全部完成支付进度

2

2

渗沥液处理厂浓缩液处理项目:日产日处理

第一季度支付总进度的7.74%,第二季度支付总进度的17.09%,第三季度支付总进度的25.02%10月支付总进度的27%11月支付总进度的100%

全部完成支付进度

1

1

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日产日处理

第一季度支付总进度的13.3%,第二季度支付总进度的30.84%,第三季度支付总进度的46.07%10月支付总进度的52.44%11月支付总进度的100%

全部完成支付进度

1

1

湿解垃圾处理厂项目:日产日处理

11月支付总进度的100%

全部完成支付进度

1

1

成本指标(10分)

预处理筛分项目:根据预处理筛分厂特许经营协议控制成本

 单价:103.6/吨(73万吨)、56.98/吨(超过部分)并按实际量进行结算

 严格按照103.6/吨(73万吨)、56.98/吨(超过部分)及每月实际量进行结算

1

1

残渣填埋场项目:根据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残渣填埋场地上填埋应急运营服务项目委托协议控制成本

 单价:114.18/吨并按实际量进行结算

 严格按照114.18/吨及每月实际量进行结算

1

1

渗沥液处理厂项目:根据渗沥液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控制成本

 单价:83.11/吨并按实际量进行结算

 严格按照83.11/吨及每月实际量进行结算

1

1

筛上物外运项目:根据垃圾转运处理中心特许经营协议补充协议控制成本

单价:92.37/吨并按实际量进行结算

严格按照92.37/吨及每月实际量进行结算

1

1

渗沥液处理厂浓缩液处理项目、上清液回灌:根据渗沥液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补充协议议控制成本

单价:6.5/吨、7.5/吨并按实际量进行结算

严格按照6.5/吨、7.5/吨及每月实际量进行结算

1

1

湿解垃圾处理厂项目:根据渗沥液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补充协议议控制成本

试运行费用按照实际垃圾处理量和本协议约定的垃圾处置费价格的80%计算(135.9×80%=108.72/)

严格按照试运行期间垃圾处置费单价108.72/吨及试运行期间实际量进行结算

1

1

填埋场综合补偿费用:根据北天堂及永合庄垃圾场综合补偿合同控制成本

单价:5.788125万元//年,对永合庄、北天堂租地面积进行核准

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单价:5万元//年进行结算,以后每年综合补偿金额在前一年的基础上按每年5%递增。

1

1

生活垃圾处理调控核算平台:根据预处理筛分厂特许经营协议控制成本

单价:基准处理费400/吨异地补偿费155.7/吨并按实际外运量进行结算

严格按照基准处理费400/吨异地补偿费155.7/吨并与市城管委确认实际外运量进行结算

1

1

填埋场四、五区运营费用:根据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残渣填埋场地上填埋应急运营服务项目委托协议控制成本

四、五区运营维护费用为4700100元∕年,每月为391675元∕月

严格按照填埋场四、五区运营费用:根据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残渣填埋场地上填埋应急运营服务项目委托协议进行资金结算

0.5

0.5

园区臭气在线监测费用:根据《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臭气在线监测系统运维合同》控制成本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臭气在线监测项目年运维资金测算结果为147000元(每月运维资金为12250元)

严格按照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臭气在线监测系统运维合同及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臭气在线监测运维资金测算报告进行资金结算

0.5

0.5

环境监督监测项目费用:根据《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环境监测项目技术服务合同》控制成本

环境监督监测项目费用为458200元(分两次支付完毕)

严格按照《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环境监测项目技术服务合同》进行资金结算

0.5

0.5

三区雨水泵房维护费用:根据《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三区北侧防洪雨水泵站应急维护管理协议》控制成本

三区雨水泵房维护费用为150000元一次支付

严格按照《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三区北侧防洪雨水泵站应急维护管理协议》进行资金结算

0.5

0.5

效益指标(4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本项目不涉及此项内容

社会效益

指标

提高丰台区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提高我区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水平,减少生活垃圾对环境的负面作用。

确保园区垃圾处理设施在全市同类垃圾处理设施考核中得分不低于三名

2020年循环园各设施在全市垃圾粪便处理设施运行检查考评综合排名中排名第三(94.30分)

20

20

生态效益

指标

强化除控臭措施、提升除控臭效果、减少垃圾臭味扩散。

园区各设施月、季、年度检测报告均合格

2020年委托北京奥达清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对园区各设施中水、废气进行月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委托北京中环谱天环境监测中心对园区各设施有组织排放、无组织废气、工业废水等进行季度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委托北京奥达清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对残渣填埋场的废气、废水、地下水进行年度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月、季、年度检测均合格。

1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提高丰台区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提高我区垃圾资源化水平,减少生活垃圾对环境的负面作用。

2020年循环园区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2020年,丰台区共产生其他垃圾74.66万吨,生活垃圾通过预处理筛分分选为筛上物、筛下物、可回收物(塑料、金属)。筛上物34.69万吨,卫生中心直运首钢生物质能源中心其他垃圾3.57万吨。筛分出金属718.54吨,塑料1244.12吨;筛下物30.94万吨。处理垃圾渗沥液19.75万吨,产生达标中水16.35万吨;处理餐厨厨余垃圾约13.88万吨;湿解厂处理垃圾6.97万吨。

10

10

满意度

指标(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满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对垃圾收运、处理的要求;满足各项特许经营协议、补充协议及合同中相关要求;使垃圾达到日产日清,满足市级考核要求,实现我区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减少垃圾处理对环境和我区居民的影响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达到满意水平

对本区域内的居民进行服务对象满意度问卷调查。共发放问卷50份,收回问卷50份,其中有效问卷50份,问卷回收率为100%。调查表明:社区居民对循环园区的整体工作满意度较高,市民对环境保护的参与意识较强,调查结果令人满意。

10

10

总分

89.76

(二)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残渣填埋场地上填埋工程项目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残渣填埋场地上填埋工程项目

主管部门

北京市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俎树勇

联系电话

13810251803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272

2272

1618.112998

10

71.22%

7.1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2272

2272

1618.112998

71.22%

上年结转资金

/

/

/

/

其他资金

/

/

/

/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总体统筹,科学管理,协调督促参建各单位在2020年底前完成五方验收、财政结算评审等工作。项目建成后,我区内其他及厨余垃圾得到无害化处理,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库容,后期填埋运营工作更加安全,除控臭工作效果得到提升。

截止2020年年底,项目已施工总工程量的100%,并完成五方验收;完成财政结算评审工作(评审审定金额4648.693476万元,最终以财政结算评审为准),并按结算评审审定金额支付剩余资金,共节省、上缴财政资金653.887002万元 。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50分)

数量指标

25分)

绿化工程及调试

5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5

5

五方验收

10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财政结算评审

10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质量指标(10)

合同质量履约率

(工程实体质量,7分)

合格

达成年度指标100%

7

7

进场人员、设备安全(3分)

杜绝出现一般及以上工程质量事故

达成年度指标100%

3

3

时效指标

5分)

完成及时性

5分)

按照施工计划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80%

5

4

由于疫情影响,冬季绿植成活率等原因,施工单位申请20206月完成五方验收

成本指标

10分)

预算执行率

10分)

2272

1618.112998

10

7.1

节省率28.8%,上缴财政资金653.887002万元

效益指标(30分)

社会效益

指标

10分)

对园区内设施处理处理及设施运营影响

10分)

无害化处理率100%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生态效益

指标

10分)

除控臭效果,对周边影响

10分)

提升除控臭效果,减少对环境和周边群众的影响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10分)

库容

10分)

增加85万方库容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满意度

指标(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10分)

本级单位

10分)

达到本级单位满意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总分

100

93

(三)丰台区生活垃圾循环经济园市政配套给水工程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丰台区生活垃圾循环经济园市政配套给水工程

主管部门

北京市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俎树勇

联系电话

13810251803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016.449304

1016.449304

1016.449304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1016.449304

1016.449304

1016.449304

100%

上年结转资金

/

/

/

/

其他资金

/

/

/

/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协调相关单位在2020年完成复工复产,督促参建单位完成开挖沟槽、管线铺设,铁路顶管施工等施工任务,为来年完工奠定重要基础,为园区尽早供水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协调南干渠管理处、铁路等相关管理单位,实现2020年复工复产,截止2020年年底项目已施工完成总工程量的80%,完成铁路顶管施工、沟槽开挖、管线铺设等重要施工任务;累计支付项目资金1016.449304万元。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50分)

数量指标

30分)

复工复产

5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5

5

沟槽开挖

5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80%

5

4

由于疫情,南干渠管理处施工规定及汛期铁路周边暂不能施工等原因,开工较晚。

管线铺设

10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80%

10

8

由于疫情,南干渠管理处施工规定及汛期铁路周边暂不能施工等原因,开工较晚。

铁路顶管施工

10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80%

10

10

质量指标(10)

合同质量履率

(工程实体质量,7分)

合格

达成年度指标100%

7

7

进场人员、设备安全

3分)

杜绝出现一般及以上工程质量事故

达成年度指标100%

3

3

时效指标

5分)

完成及时性

5分)

按照施工计划建设,为来年完工奠定基础

达成年度指标80%

5

4

由于疫情,南干渠管理处施工规定及汛期铁路周边暂不能施工等原因,影响施工进度。

成本指标

5分)

预算执行率

10分)

1016.449304

1016.449304

5

5

效益指标(30分)

运营效益指标

20分)

对园区运营影响

20分)

加快工程施工

完成80%

20

16

后续科学调配,尽早完工。

可持续影响指标

10分)

保障园区稳定运行

10分)

尽快投产,保障设施运营顺利

完成50%

10

5

采取措施保障设施稳定运行,科学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

满意度

指标(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10分)

本级单位

10分)

达到本级单位满意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总分

100

87

(四)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渗沥液应急暂存池项目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渗沥液应急暂存池项目

主管部门

北京市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俎树勇

联系电话

13810251803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234.8577

3234.8577

925.342624

10

28.61%

3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3234.8577

3234.8577

925.342624

28.61%

上年结转资金

/

/

/

/

其他资金

/

/

/

/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积极协调相关单位,项目完成施工单位的招标、开工前的所有手续及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截止2020年年底,项目完成施工招标、施工图绘制、地上物评估及履行开工各项手续等工作;依据财政预算评审审定金额及合同约定共计支付项目资金925.342624万元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50分)

数量指标

25分)

施工招标

10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施工图绘制

5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5

5

地上物评估

10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资金管理(15)

资金到位率

8分)

3234.8577

达成年度指标100%

8

8

资金使用合规性和管理制度规范性

7分)

符合相关的财务管理制度规定

达成年度指标100%

7

7

成本指标

10分)

预算执行率

10分)

3234.8577

925.342624

10

3

依据财政预算评审审定金额及合同约定支付

效益指标(30分)

实施效益

指标

30分)

评估地上物价值及

开工前准备工作

30分)

完成地上物评估及准备工作,为渗沥液及浓缩液提供暂存。

部分达成年度指标且有一定效果

60%

30

18

根据中央环保督查整改任务要求,项目停工。

满意度

指标(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10分)

本级单位

10分)

达到本级单位满意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总分

100

74

(五)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市政配套雨水外排改扩建工程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市政配套雨水外排改扩建工程

主管部门

北京市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俎树勇

联系电话

13810251803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3.3829

33.3829

33.3829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33.3829

33.3829

33.3829

100%

上年结转资金

/

/

/

/

其他资金

/

/

/

/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2020331日缺陷责任期已满,按照施工合同相关条款约定,支付项目质保金33.3829万元。

按照按照施工合同相关条款约定,循环园依照资金支出手续2020年支付施工单位质保金33.3829万元。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50分)

数量指标

10分)

缺陷责任期已满,按照施工合同相关条款约定,支付项目质保金10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质量指标(20)

合同质量履约率

(工程实体质量,10分)

合格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进场人员、设备安全(10分)

杜绝出现一般及以上工程质量事故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时效指标

10分)

完成及时性

10分)

依照支出管理制度及时支付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成本指标

10分)

预算执行率

10分)

33.3829

33.3829

10

10

效益指标(30分)

生态效益

指标

15分)

对园区及周边影响

15分)

营造干净卫生的园区环境,减少对环境影响

达成年度指标80%

15

12

由于园区周边没有规划市政管网,收集后雨水只能集中外排。

可持续影响指标

15分)

雨水收集效果,对后期运营影响

15分)

减少雨水聚集,使后期运行更安全

达成年度指标100%

15

15 

满意度

指标(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10分)

本级单位

10分)

达到本级单位满意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总分

100

97

(六)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外电源工程(园区配电增容)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外电源工程(园区配电增容)

主管部门

北京市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俎树勇

联系电话

13810251803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120.017627

1120.017627

814.848532

10

72.75%

7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1120.017627

1120.017627

814.848532

72.75%

上年结转资金

/

/

/

/

其他资金

/

/

/

/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园区实际用电情况,通过合理布局,科学有序完成项目整体建设任务,协调督促参建各单位在2020年底前完成四方验收,正式接入外电等工作。项目建成后,园区内产生渗沥液得到无害化处理,并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渗沥液及浓缩液处理能力。

截止2020年年底,项目完成整体建设任务,完成五方验收,正式接入外电等工作;依据财政预算评审审定金额及合同约定共计支付项目资金814.848532万元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50分)

数量指标

25分)

电缆敷设

5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5

5

四方验收

10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正式接入外电源

10分)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质量指标(10)

合同质量履约率

(工程实体质量,7分)

合格

达成年度指标100%

7

7

进场人员、设备安全(3分)

杜绝出现一般及以上工程质量事故

达成年度指标100%

3

3

时效指标

5分)

完成性

5分)

按照电力部门送电计划计划接通外电

完成

5

5

成本指标

10分)

预算执行率

10分)

1120.017627

814.848532

10

7

依据财政预算评审审定金额及合同约定支付

效益指标(30分)

社会效益

指标

10分)

园区内渗沥液及浓缩液无害化处理能力

10分)

无害化处理率100%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生态效益

指标

10分)

对园区及周边影响

10分)

提升渗沥液及浓缩液处理能力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10分)

供电情况

10分)

接入正式外电,保障用电项目及园区正常稳定运行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满意度

指标(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10分)

本级单位

10分)

达到本级单位满意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总分

100

94

(七)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渗沥液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

项目支出事后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渗沥液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

主管部门

北京市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俎树勇

联系电话

13810251803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分值(10分)

执行率(B/A)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035.85848

2035.85848

10

100%

10

其中:财政拨款

市级:1000

区级:1035.85848

市级:1000

区级:1035.85848

10

100%

10

上年结转资金

/

/

/

/

其他资金

/

/

/

/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施工计划及要求,科学组织,统筹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

年底前完工,保障园区渗沥液得到有效处理。

通过科学组织,统筹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年底前已完工。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实际值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50
)

数量指标(20分)

深度处理车间、综合处理车间、生化池、综合机房、厌氧罐5座设施施工(20分)

年底前完工

达到预期目标100%

20

20

质量指标(10分)

原材料控制、钢筋加工安装、混凝土浇筑、屋面防水、结构砌筑(10分)

保证施工质量

达到预期目标100%

10

10

进度指标(10分)

施工进度计划

10分)

完工

达到预期目标100%

10

10

成本指标(10分)

 年度预算值(10分)

 2035.85848

达到预期目标100%

10

10

效益指标
(40
)

效益指标
20分)

提高出水水质(10分)

对一期进行升级改造,处理系统简洁、

处理效果好,出水稳定达标。

部分达成预期指标且具有一定效果80%

10

 8

目前项目尚未运营,无法确定出水水质,目前正在加快调试,争取早日投产使用。

为保证垃圾渗沥液能及时有效的得到处理,减少环境污染,奠定前期基础

10分)

渗沥液处理能力由600/日提高至1200/日,

新增250/日的浓缩液处理

达到预期目标100%

10

10

满意度

指标(10分)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10分)

本级单位

10分)

达到本级单位满意

达到预期目标100%

10

10

总分:

98

(八)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一期)运维费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 年度)

项目名称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一期)运维费

主管部门

北京市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

实施单位

北京市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

项目负责人

李长利

联系电话

6377525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3.9

33.9

30.56

10

90%

9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33.9

33.9

30.56

10

90%

9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按合同约定,运维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平稳安全运行。

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一期),2020年度运维费以完成支付。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全年运维次数不少于12

完成预期指标

达成年度指标100%

20

20

质量指标

运行正常 

实现预期指标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时效指标

支付12月前

完成

12月前

完成

达成年度指标100%

10

10

成本指标

预算控制数33.9万元

100%完成

30.56万元完成指标值90%

10

9

通过比选报价节约财政资金0.34万元,最终为30.56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完成合同约定

达到预期目标

达成年度指标100%

20

20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组织、协调工作

好评率达100%

达成年度指标100%

20

20

总分

98

(九)办公设备维护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办公设备维护

主管部门

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赵旭芳

联系电话

6377525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5

5

5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5

5

5

10

100%

1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对单位内采购的办公设备(电脑,打印机,数码摄像机等)进行维修,保证日常工作顺利开展,重要会议的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工程进展上报等。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1、办公设备运转流畅;2、办公设备安装杀毒软件和正版系统,保证计算机无病毒;3、每月定期对单位采购的办公设备进行维护。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每月一次设备检修 

完成预期指标

100%

20

20

质量指标

设备检修无问题 

实现预期指标

100%

10

10

时效指标

12月完成

12月完成

100%

10

10

成本指标

项目预算控制在5万元

完成预期指标

100%

1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社会效益

指标

提供优质的设备维护服务

达到预期目标

100%

20

2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设备维护服务得到好评

好评率100%

100%

20

20

总分

100

100

(十)部门运转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部门运转

主管部门

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赵旭芳

联系电话

6377525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80

80

77.97

10

97.46

9.7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80

80

77.97

10

97.46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维持循环园食堂正常运转,食堂设备购置维修、食堂用品采买等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1、保证食堂正常运转;2、食堂用品充足;3、食堂设备运行稳定。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按需采买食堂用品 

完成预期指标

100%

20

20

质量指标

食堂正常运转

实现预期指标

100%

10

10

时效指标

20204月底支付100%

4月完成

100%

10

10

成本指标

项目预算控制在80万元

779718.26元,完成97.46%

97.46%

10

9.7

为节约食堂运行成本,我单位严格控制食堂设备维修费用及食堂用品采买费用。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社会效益

指标

保证食堂人员、物资到位

达到预期目标

100%

20

2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对食堂提供的服务满意

好评率100% 

完成预期指标

20

20

总分

100

99.4

(十一)律师费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律师费

主管部门

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赵旭芳

联系电话

6377525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0

20

20

10

100% 

10 10010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20

20

20

10

100% 

1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委托专业律师为本单位的重大决策、重大具体行政行为及制定规范性文件等提供法律意见,代本单位进行重大经济项目谈判,并草拟修改相关和合同等法律文书。为本单位涉及法律的工作提供支持,保证本单位各项法律事务的处理效果。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提供法律咨询,规范合同合法性、项目审核、文件等进行法律方面的研究论证和风险评估。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完成年度指标48次 

完成预期指标

100%

20

20

质量指标

参与度100% 

实现预期目标

100%

10

10

时效指标

每周一次

全年48

100%

10

10

成本指标

项目预算控制数20万元

20万元,完成100%

100%

1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社会效益

指标

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达到预期目标 

100%

20 

2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法律服务得到好评

好评率100% 

100%

20 

20 

总分

100

100

(十二)外网租赁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外网租赁

主管部门

丰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赵旭芳

联系电话

6377525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6

 6

 6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6

 6

 6

 10

100%

1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为适应现代化网络办公需要,改善办公条件,更好的开展与外界沟通,方便查询资料和开展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1、提升网络办公效率;2、创造高效通畅的办公环境。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提供全年的外网使用 

完成预期指标

100%

20

20

质量指标

网络使用率100% 

实现预期目标

100%

10

10

时效指标

20206月底支付100%

6月底前完成

100%

10

10

成本指标

项目预算控制在6万元

6万元,完成100%

100%

1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社会效益

指标

提高办公效益量

达到预期目标 

100%

20 

2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不涉及此项内容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外网链接得到好评

好评率100% 

100%

 20

20

总分

100

100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