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诚信典型宣传】信用领跑企业之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3-03-27 09:55    来源: 区科信局

字体:     

为提升市场主体信用意识、规范信用行为、打造信用品牌,根据《北京市企业创新信用领跑行动2022工作方案》要求,北京市企业创新信用领跑行动组委会于202211月开展企业创新信用领跑行动。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围2022年度信用领跑行动的企业名单。

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ZOBO卓邦)位于北京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专注空间视听系统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的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致力于为各经销商、代理商、工程商伙伴提供完善的空间视听解决方案。旗下拥有三大品牌,PRS音响产品、ZOBO品牌、意大利Montarbo音响,同时自主研发了多个有专利技术的核心产品,其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总部在北京,全国10+家服务机构。

图1ZOBO卓邦logo

ZOBO卓邦研制产品涵盖专业扩声、数字会议、集中控制、智慧教育、智能广播、高清录播、远程视频通讯、舞台声光电、LED系统和指挥中心等系统,服务应用于政府、企业、部队、酒店、学校等各行各业,包括会议中心、指挥中心、星级酒店、剧场剧院、体育场馆、演出、高级娱乐场所、数字博物馆、文旅等各种不同的细分领域。

ZOBO卓邦目前已获得33项资质认证,包括5项国际认证、4项国家级认证、24项行业资格认证书,以及18项软件著作权。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也获得了众多客户和行业机关的好评和奖励。

透明LOGO - 副本PRS logo微信图片_20220701181011

内蒙古群众文化体育中心                北京丰台人民政府

开心麻花剧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北京丽维赛德酒店

ZOBO卓邦董事长张新峰表示:信用领跑以企业信用评价为基础,多种维度筛选出信用状况好,发展后劲足,竞争优势突出的企业。此次成功进入这份信用白名单,是对ZOBO卓邦的肯定与认可,也印证了一直以来坚持以技术赢市场,以服务树口碑的经营理念。此外,企业还连续多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首都文明单位称号、“2018-2020”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表彰。

诚信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ZOBO卓邦深知有责任以自身在信用能力、信用行为、创新力等方面的实践,未来将会带动更多的声光视讯行业企业共同参与到信用领跑活动中,助力形成政府引导,社会组织牵头,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北京模式

ZOBO卓邦将继续以身作则,以为帆、踏浪而行,实现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北京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