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日期:2023-03-16 15:35    来源: 区体育局

字体:     

为全面加强和规范本区游泳场所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5日下午,区体育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花乡街道、南苑街道及属地派出所相关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中福丽宫(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水悦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执法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各执法部门分别游泳池的安全管理、卫生管理、预付费管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体育局及其他执法部门已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经营单位立即整改,并将该单位作为日后“回头看”重点单位,直至整改合格。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