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孵化服务之花”系列宣传报道之二十一--北京壹零壹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日期:2023-03-21 09:37    来源: 区科信局

字体:     

中以众创空间位于北京丰台区宋家庄石榴中心6号楼由北京壹零壹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具体运营。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是联合以色列TrendlinesStartup East孵化器共建的集孵化、加速、产业化及综合服务功能于一体的跨境服务平台,是一家以提供科技创新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国际化公司。

中以众创空间地处南中轴东,三线交汇北京站、西站、南站,半小时高铁圈京台高速直达大兴机场地铁5号、10号线、亦庄线接驳宋家庄站地理位置优越公共交通便利总面积1662.49平方米,其中,公共服务面积601.32平方米,场地入住率达90%。主要空间构成有智能硬件创新展示区、创业交流和休闲区、路演大厅、公共会议室、视频录制间、独立办公区、开放办公区、咖啡厅等八大功能板块。采用智能化管理系统,WiFi全覆盖,手机智能管控场地硬件,APP预约会议室、智能门禁系统、远程会议视频系统,实现高端国际化办公功能。

mmexport1506309257864

截至目前,中以众创空间累计共接待300多次创业咨询,举办了20多场创业大赛和项目路演,20多场创新创业交流和创业文化娱乐活动。此外还提供各类创新培训和咨询服务,内容包括企业管理、营销、财务、法律、人力、技术等方面。2021年受疫情影响,导师服务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主,共开展培训与讲座15场,创业比赛和路演场6场,累计服务企业210家,服务人次486人。

微信图片_20210519200416微信图片_20210519201030微信图片_20210519200435微信图片_20210519182535

(部分活动图集)

目前,中以众创空间在孵企业22家,累计毕业24家,近一年毕业企业5家,累计毕业留京17家,纳入科技型小型企业4家。入孵企业北京宜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自动驾驶设备(固定翼无人机、旋翼无人机、无人车)研究、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的全球性无人化系统自动控制高科技企业,核心团队来自于航天二院,目前拥有各类自主知识产权15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曾一度因无法打开市场、资金链吃紧濒临死亡,我方组织专家导师对该企业进行咨询、辅导、孵化培育,并对其原有市场进行了重新定位,建议该项目除了维持现有资质要求高、市场份额小等军工涉密研发市场外,企业还应积极开拓石油巡检、农业作业、边境缉毒等无人机、无人车市场领域。

ac90e3a217471a7ae50090b9cfcbbd6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中以众创空间所在的园区已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孵化器”、“中关村丰台园科技孵化协同创新中心”“丰台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多项荣誉和资质。

WechatIMG13WechatIMG15

2023年,中以众创空间依然不忘初心,孵化一批高质量、高效益、高成长性中以合作项目作为中心任务,搭建中以商务交流、技术转移、跨境基金合作、企业落地的桥梁,推动中以项目、人才、资金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石榴中心园区的国际化程度致力于打造便利、高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