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云岗街道组织干部前往看丹独角兽创新基地、北京丰台站、丽泽SOHO和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参观学习

日期:2023-03-23 16:21    来源: 云岗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建设堪当重任的“四型四化”高素质干部队伍,聚焦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需要,提高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结合丰台区“倍增追赶干部赋能”培训要求,322日下午,云岗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国锎带队,组织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看丹独角兽创新基地、北京丰台站、丽泽SOHO和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参观学习。


在北京看丹独角兽创新基地,大家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和参观沙盘等沉浸式的学习方式,了解到这里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代表性企业等情况,明晰了中关村丰台园的未来规划蓝图。在政策和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的背景下,看丹独角兽创新基地吸引了大批独角兽企业、小巨人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入驻,为丰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丽泽SOHO,大家置身于52层的丽泽云客厅,观看丽泽宣传片,听取丽泽规划建设及产业发展现状整体情况介绍,360°俯瞰丽泽全景,更加深入了解丽泽商务区未来建设方向。

在北京丰台站,身处国内首个采用普速、高速双层车场设计的铁路枢纽,近距离探知这座亚洲最大铁路枢纽客站的魅力与风采。大家通过参观、体验站内配套设施,感受科技文化设计理念赋予了这座历史悠久的丰台站新的风貌。

在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大家了解到大红门地区的历史变迁,切身感受从浙江村首都商务新区、从传统到创新之间的华丽转身。南中轴地区通过盘活存量空间,积极引入优质产业资源,建设国际一流科技+文化新地标和数字经济新高地,将逐步打造云集文化、科技、商务类企业的首都商务新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很受触动和鼓舞,不仅近距离感知到丰台区的发展,开拓了视野,也学习了先进经验,为今后自身工作和地区发展提供了努力的方向。下一步,更要立足岗位职责,饱含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深入实施倍增追赶计划,抓住机遇,努力实现地区跨越式发展,将云岗打造成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生态航天城。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