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示
关于丰台园企业服务情况民意调查问卷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8-20 16:11    来源: 园区管委

字体:     

为了解园区企业对园区管委企业服务工作的评价情况,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园区管委开展了企业服务情况民意调查,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反馈意见3份。现将征集结果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结果分析

调查问卷结果显示,在参与调查的所有企业中,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其它行业分别占33.3%;国有企业、股份合作企业、其他类型企业分别占33.3%;经营年限为3-5年的企业占66.7%;了解园区企业服务内容并享受过相关服务的占33.3%,不太了解的占66.7%;相应的对园区企业服务工作满意的占33.3%,不好说的占66.7%,同时也针对园区的整体营商环境如住房、交通等提出了建议。

二、结果分析及应用

从调查结果来看,企业对园区企业服务情况比较关注,尤其是民营企业和成立时间不长的企业,对园区的企业服务政策及服务情况等还不是很了解,所提建议对园区整体的营商环境改善提供了方向。针对调查中反映的问题,园区管委将积极多渠道开展政策宣传,努力提升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加强企业和商务楼宇的走访,了解企业的诉求,努力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