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示
关于丰台区人民政府网站“街道、镇 政府信息公开名片”服务用户调查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7-01 21:51    来源: 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为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丰台区人民政府网站“街道、镇 政府信息公开名片”栏目建设意见建议,促进政务服务提升,我们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征集活动。经过为期2周的征集调查,共有8人参与本次问卷调查,经数据分析统计后,主要调查结果为:






  在此项调查中,用户注明原因是在政务公开-机构信息当中没有名片,在北京丰台公众号中也没有方便查找的地方。


  在此项调查中,用户未注明原因。

  在此项调查中,用户未注明原因。

  在此项调查中,用户未注明原因。
  8、您认为上图的试点街道、镇 政府信息公开名片有哪些改进建议?[填空题]
  用户给出以下建议:
  1.建议把社区村美容做的更丰富一。
  2.能提供准确的核酸点、疫苗接种点更好了。
  3.尽快把其他街镇补充完整。
  4.添加在北京丰台公众号设置留言即可获得对应名片的功能。
  5.在各个街道社区加强宣传一下这个好想法。
  6.名片背面可否放上街道行政划分图或者标明街道管辖区域(图片更加直观),自从变更区域以后就总有人不清楚归属。
  7.微信,头条上定向推送。
  8.不够简便。



  10、您对街道、镇 政府信息公开名片详情页面有哪些意见建议?[填空题]
  在此项调查中,一位用户反应不够简便,其他用户未填写建议。
  此次调查中,网民对专栏整体颜色布局比较满意;希望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动态更新服务内容;在专栏服务上对公开信息内容关注度更高。下一步,我们会根据调查结果进行研究分析,推进后续工作,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