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示
“全国双拥模范城”知多少 调查问卷结果公示

日期:2023-05-22 11:01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验收之年,为扩大“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知晓率、了解率,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开展此次问卷调查。本次问卷调查为期31天,于2023年5月18日截止,现将正确答案及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1.您知道“双拥”的含义吗?

正确答案:B.拥军优属、拥政爱民

   

2.您知道“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是从哪一年开始的吗?

正确答案:A.1991

3.您知道“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是几年一届吗?

正确答案:C.四年

4.您知道双拥工作的核心吗?

正确答案:C.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

5.您知道2023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多少周年吗?

正确答案:C.80

6.____事变”是日本侵略者向中国发动大规模侵略战争的开始。

正确答案:A.九一八

7.毛主席在《杂言诗·八连颂》中描绘了军民团结的重要关系,上句是“军民团结如一人”,下句是_____

正确答案:B.试看天下谁能敌

8. 您知道以双拥为重要内容的国防教育的核心吗?

正确答案:A.爱国主义

9.双拥工作的目的包括:发展地方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军民_____

正确答案:A.凝聚力

10.在新的历史时期,双拥工作地位可以概括为:双拥工作是紧紧围绕_____发展建设这一中心,并为之提供服务和保证的一项重要工作。

正确答案:C.经济


a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