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西罗园街道深入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20 11:13    来源: 西罗园街道办事处

字体:     

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是西罗园街道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现有40余名员工仍未返京。该单位为保证有序复工复产,计划在单位设立集中观察点,分批组织外地返京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观察。街道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落实四方责任,于3月19日上午,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杜哲明、工委副书记韩晶带队赴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一行首先重点查看了集中观察点,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防护物资储备、外地职工返岗等情况,并对隔离点的用餐、消毒和垃圾回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查看了办公区、食堂、电梯及公共卫生区域,嘱咐相关责任人落实好封闭管理、体温监测、公共消杀等要求。期间,一行人还对院内已复工的非公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了解复工人数、员工返京信息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其扩大办公场所人员间隔并做好消毒,同时要求限期清理堆放在消防通道的物品。

杜哲明主任强调,目前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期,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一定要继续把测温消毒、动态登记管理、返京人员隔离等各项防疫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避免人员聚集,全面排查防控薄弱环节,切实消除企业员工交叉感染的风险,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坚决落实街道防疫要求,严格测温登记把好人员进出关口,科学有序安排好返京人员隔离观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