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分餐进食 公筷行动——健康生活行动进家庭

日期:2020-05-15 16:13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防止病毒病菌及不文明用餐习惯影响广大群众身心健康,坚决切断“病从口入”的途径,倡导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形成使用公筷公勺用餐的新风尚,以“小餐桌”带动“大文明”,方庄地区芳群园四区社区居委会积极倡议在社区开展“使用公筷 分餐进食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行动进家庭。加大对食堂文明用餐的宣传力度,动员单位、企业、学校等集体食堂要带头使用公筷公勺,坚持做到桌桌有公勺公筷,有条件的采用分餐分食制,鼓励自带餐具。提倡大家使公筷成为餐桌上的“标配”倡导大家使用公筷公勺。

在居家生活中也要文明用餐。推动“使用公筷 分餐进食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行动进家庭,餐前洗手并自觉使用公筷公勺,以实际行动宣传使用公筷的好处,带动更多的亲朋好友参与其中,让安全、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惠及个人和家庭。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