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群防群治展志愿风采 拾金不昧树社区风尚

日期:2020-05-18 16:19    来源: 西罗园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了确保两会期间社区的安全稳定,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西罗园街道洋桥北里社区于5月16日起组织两委人员及社区志愿者开展巡逻。5月16日上午10:50,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巡逻到洋桥北里小区南门附近发现37号楼楼下有散落的多张百元人民币。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把钱捡起来送回了居委会,经过清点,共计4800元。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调取监控并到现场查找,及时找到了丢钱的失主。经过失主描述和监控确认,钱确实是尚师傅丢失的。尚师傅表示钱是刚从银行给母亲取出的退休金,由于包内装的东西过多没有拉好拉链,因躲避车辆导致48张散落在地上。社区将4800元现金交还给了失主尚师傅。尚师傅对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示了感谢。
  通过此次事件彰显了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拾金不昧的新风尚,展现了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风采。街道将继续发动群防群治力量,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