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正阳北里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19 16:16    来源: 丰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持续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2020年10月30日,正阳北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宣传过程先由社区工作者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后进行“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游戏,工作人员现场向参加活动的居民提问,居民通过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积极参与回答。

通过此次活动,将垃圾分类的意识带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及参与率,起到了积极引导居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自觉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人人做到爱护环境、创建文明城市。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