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东营房社区情系百姓办实事、修路便民暖人心

日期:2021-06-10 09:15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东营房社区情系百姓办实事、修路便民暖人心

5月14日,市民通过12345来电反映,东高地辖区桃源里小区10号楼外的道路因长期被车辆碾轧,道路坑洼不平,路面破损,给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保证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东营房社区接到反馈后,及时联系应急办加紧修补道路,保障市民畅通出行。

5月17日早上,早起的居民已经发现,楼外道路旧貌换新颜。小区居民说:“这条路是通向主干道的唯一一条路。以前坑坑洼洼的,路上都是沙土石子,有时汽车经过还会有石子蹦到身上,对行人造成危险。联系应急办及时修好路面,现在骑车走路再也不担心会磕磕绊绊了。”

下一步我们将抓住辖区各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为全力打造和谐、幸福的东营房社区作出我们应尽的责任。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