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六营门社区“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活动信息

日期:2021-07-21 14:16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妇联执委的优势作用,为妇女群众送政策、送技能、送关爱,将好事实事办到妇女群众身边,办到妇女群众心坎。

    具体活动如下:一、每月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中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理发、磨刀剪、刮痧等人们日常生活需要的服务活动;二、六一组织社区青少年去保利剧院观看电影“哆啦A梦”,电影结束后,看到的孩子们一张张兴奋激动的小脸,觉得为能给孩子们带来的这份小小的快乐而庆幸;三、妇联全体干部把商户门口、地铁站口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进行整理码放,捡拾公交车站台和地铁出口附近的绿地花坛里内的垃圾,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四、清除辖区树枝杂草、白色垃圾,为广大妇女发放环保购物袋,引导她们从点滴小事做起,参与环境保护、创建美丽家园,为营造妇女群众舒心满意的生活环境贡献巾帼力量;五、邀请航天总医院的副主任医师安森彤,在社区大会议室为大家开展了主题为《科学健身》讲座。此次讲座通过研发“一看就懂、一学就会、一练就有效”的科学健身小妙招,积极引导全民科学健身,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六、开展“浓浓母爱,感恩常在”为主题的母亲节插花DIY活动,让大家学到了插花技艺,展现了女性心灵手巧一面。七、六营门社区开展了迎党建百年庆端午五彩绳编织活动,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浓浓关爱。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