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百年礼赞 我心向党”——万源南里社区退休联合党支部个人才艺展示

日期:2021-07-16 18:42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万源南里社区退休联合党支部“百年礼赞我心向党”为主题,611号上午9点,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个人才艺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各展所长,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个人才艺忆党史、颂党恩,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歌颂与赞美。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且年过八旬的党员肖道芳第一个上台展示,深情演唱自编歌曲《庆祝我党成立一百周年》,并即兴跳了一段朝鲜舞,回味当年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激情岁月;党员徐绪宗献唱歌曲《把一切献给党》,并展示自己多年来听党话、跟党走、接受红色教育的场景故事;支部书记边杰,用菠萝、火龙果精心制作出党徽党旗拼盘,向建党百年献礼;彭菊、马庆华展示了自己的书法、摄影作品,向党员们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壮丽多娇的祖国山河;老党员柯壁田已年近九旬,头晕几乎站不住,但回顾过去,依然是热血澎湃,言语里满溢着对党、对祖国的一片赤诚;党员樊艳丽、边杰合唱《清晰的记忆》,用歌声传达对党的铭记和祝福。

精彩节目依次上场,或舞蹈,或歌唱,或书画,或演讲,展现的是老党员们的飞扬的热忱和激情,道出的是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说不尽的歌颂与赞美,吟诵的是中华儿女对党、对祖国的深深感激和依恋。党员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继续学党史、知党情,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支持社区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