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百年征程照初心 奋楫扬帆谱新篇

日期:2021-08-17 15:37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7月8日下午,东高地街道张好生主任到梅源社区开展处级领导讲党课活动。区委督导组、东高地街道各社区书记、社区党龄50年以上党员及部分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好生主任以《百年征程照初心 奋楫扬帆谱新篇》为主题,从以下几个方面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正确理解把握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二是当前党员干部在践行群众路线上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党员干部应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群众路线。最后张好生主任总结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望那段烽火岁月,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扪心自问:老红军的精神在我们身上是不是真正传承下来了,能不能“始终和民众打成一片”;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有盐同咸,无盐同淡”;“眼睛里始终饱含热泪”,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还具备不具备?位卑未敢忘忧国。街道虽然是基层,但确是共和国版图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个党员无论职务大小、工作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在党忧党,坚定不移践行群众路线,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担当起应尽的责任,自觉做好固本强基、凝聚人心的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