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角一社区开展“光辉的历史 奋进的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8-18 15:43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7月13日角一社区开展了“光辉的历史 奋进的百年”党史学习教育,邀请了首都经贸大学李久林老师授课。

    李老师首先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是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做出巨大贡献的历史,它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理论创新和自身建设的百年风华。再从百年党史是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是我们党的理论创新史、是我们党的自身建设史等几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史和奋进的百年。

    百年华章铸辉煌,崭新伟业已开启,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满怀豪情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我们一定能取得新的伟大胜利。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