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居民代表开放日 社建交流零距离

日期:2021-09-23 09:15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加强社区和居民的联系,努力打造和谐东里,增强社区居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近社区党、居、站与社区居民的关系。97日上午,万源东里社区邀请社区居民代表开展了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承担的主要工作,以及社区和辖区单位共驻共建活动开展情况,让社区居民代表了解了社区的各项服务职能。居民代表们还对社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就社区如何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满足居民需求、推进社区建设进行了交流。



    居民代表开放日通过居民与社区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加强了居民对行政权力运行过程的监督,更好地发挥了社区服务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