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看丹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2-06 10:07    来源: 看丹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全面落实市、区有关决策安排,强化看丹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密切政府职能部门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增强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提升展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看丹街道于近日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街道党代表、部分社区村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宣传人员走进看丹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近距离、全面、直观了解街道政务服务工作。代表们在看丹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潘春艳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的等待区、咨询引导区、后台审批区、窗口服务区、政务公开专区等区域,边参观边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功能区域的服务内容、工作模式及便民设施等。




  区医保局的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政务服务中心正在重点推进的电子医保卡的规范使用。



  座谈会上,看丹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潘春艳就街道成立以来政务中心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与会各代表就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优化提升办事流程、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看丹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目前共有18人,其中在岗在编8人,另有协管员等10人,负责承办108项业务事项,其中高频事项35项。为确保各项业务顺利高效运转,中心采用“一窗直办”模式,即,即办业务按照受理、审批、出件“一窗式”模式,承诺件按照“前台受理、后台审批,综合出件”机制运作,大大提高了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事效率。

  看丹街道政务服务大厅作为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为民办事心贴心。同时区、街、社区村三级联动,研究落实相关意见建议,努力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