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丰台街道正阳北里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家齐心共创文明城

日期:2022-04-20 16:47    来源: 丰台街道办事处

字体:     

大地回春,天地转暖。正阳北里社区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群众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2022年4月15日正阳北里社区组织辖区单位丰台六幼、环境志愿者、物业公司和社区干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本次活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本着“不留死角”的原则,以网格为单位进行责任划分,全体人员齐上阵开展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累,干劲十足,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美化了小区环境。

本次活动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今后还将通过宣传,进一步呼吁辖区居民提高创卫意识,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