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美丽家园创建齐参与 居民周末栽花忙

日期:2022-05-04 18:23    来源: 花乡街道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创卫工作,营造绿色、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4月23日,丰台区花乡街道银地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社区小朋友,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绿地内播种花草籽、栽种花苗。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有的搬运花草,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栽苗培土,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在家长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也不怕脏、不怕累,亲手栽花、培土,被泥土和汗水抹花的小脸儿上满是认真。

    优化人居环境,创建美丽家园,离不开社区居民的共同参与。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引领居民主动参与创城、创卫,充分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效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