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方庄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7 10:30    来源: 方庄街道办事处

字体:     

413日下午,方庄街道安委会召开工作会议,街道安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武装部部长谭彩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街道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二季度重点工作。

办事处主任石磊与社区书记代表和企业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并结合街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实际,强调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了街道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重视隐患排查、分行业分领域抓好整治、组织应急演练和加强安全知识常识宣传等5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

下一步,方庄街道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创卫创城等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日常巡查检查和执法监督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和起火冒烟事故发生,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