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开一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活动

日期:2022-05-05 14:07    来源: 右安门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营造清洁舒适、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巩固长久以来的创卫成果,4月18日,开阳里第一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小区物业等多方力量参与其中,为打造绿色、美好的和谐家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清洁活动过程中,开阳里第一社区组织参与人员以分组的形式进行环境清洁活动,大家手持不同的清洁工具,重点对辖区内绿化带、卫生死角、宣传公告栏小广告等进行重点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外,在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培养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卫生的良好习惯,共同携手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