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丰台街道市场所“三促法”有序推进创城、创卫工作双达标

日期:2022-05-30 16:13    来源: 丰台街道办事处

字体:     

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丰台街道市场所“三促法”将创城、创卫检查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有序推进两项工作双达标。一是强化检查促整改。对辖区商户进行疫情防控检查的同时将创城、创卫工作融入日常监管,通过逐户全覆盖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检查,尤其是农贸市场、“四小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期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彻底的商户责令停业整顿。二是多样宣传促成效。首先通过制作统一信息公示栏,制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卫生管理制度,规范重点场所信息公示。其次每日在行业微信群发送工作动态,并有执法人员进行解读和指导。同时对先进的和不达标的商户都会在各行业微信群中公布,以此营造向先进学习、向标准看齐的良好经营氛围。三是协同合作促达标。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重、整改力度小的单位,充分利用“吹哨报到”工作机制,打通监管“最后一公里”,借助属地政府和派出所的力量,开展不同领域全方位多角度检查,确保按期整改到位。

本次督导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经营主体60户次,发现问题16条,整改16条,停业3户。下一步,丰台街道市场所将紧盯创城、创卫不松懈,查漏补缺进行整改,确保辖区两项工作全面达标。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