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太平桥街道太西里社区携手小红帽艺术幼儿园共庆六一儿童节

日期:2023-06-08 11:12    来源: 太平桥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提高辖区儿童的幸福指数,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61日上午,太西里社区来到辖区单位小红帽艺术幼儿园一起为幼儿园的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开场由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带来一支欢快的鼓舞《大地飞歌》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中,有小班小朋友可爱萌萌的小蜜蜂装扮为大家表演舞蹈《鲨鱼宝宝嘟嘟》,中班的小朋友带来的古风舞蹈《桃花笑》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带动台下的小朋友也一起不由自主的跟着跳了起来。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活动现场,太西里社区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播放了法治守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片,把法治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孩子。

此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