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40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3-04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202334日上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40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3年经济社会重点指标任务分解方案》。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丰台区作为首都中心城区,正处于加快功能升级和区域转型的关键阶段,要准确认识当前发展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战略机遇,坚定必胜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争分夺秒、苦干实干,切实扛起稳定经济增长的责任,加快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全区内涵式升级、结构式蜕变和跨越式跃迁。

会议研究了《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会议强调,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是持续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2022年,我区完成“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创建目标,成绩来之不易。2023年,各相关单位要继续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抓深抓细整治工作,巩固拆违成效,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推动人居环境、城市品质和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 2023-03-04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