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39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2-24 18:00    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2023年2月24日下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39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当前我区正处于倍增追赶、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部门、各街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应急委第十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尽职担当、夯实工作基础,驰而不息、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2023年“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计划》。会议强调,持续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是优化城市功能品质,加速区域提质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保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项目相结合,坚持项目进度与工作标准双保证,纵深推进专项行动各项任务,推动“深化疏解、强化整治、优化提升”取得新突破。

会议研究了《2023年城乡环境建设管理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良好的城乡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当前,我区城乡环境建设水平、环境治理能力与群众期待存在差距,下一步,各单位要准确把握丰台区域发展战略新定位、新形势和新阶段特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统筹城乡环境协调发展,解决群众身边环境问题,大力提升环境建设品质,推动城乡环境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 2023-02-24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