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
区政府召开第45次区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4-19 15:00    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2023417日下午,在区政府4号楼三层会议室,初军威同志主持召开第4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会议强调,《家庭教育促进法》全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提升家庭教育质量提供了法律依据。各部门、各街镇要以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为抓手,自觉地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胸怀“国之大者”,引导广大家庭树立新时代家庭观,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丰台区“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方案》。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高质量做好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对于检视规划实施情况、推动规划全面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主要目标指标实现情况、重大战略任务及政策实施情况、重大改革举措推进情况、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科学做好中期评估工作,精准找出落实规划的难点堵点,提出改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推动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

会议研究了《丰台区贯彻落实第二轮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第二轮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更加有力推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巩固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相关文件链接:
  • 图解:区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 2023-04-17
  •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