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关于征集京范儿(FUN)消费季之约“惠”丰台启动仪式承办机构的公告

日期:2020-06-01 10:04    来源: 区商务局

字体: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加速促进消费人气回暖、消费信心回升、消费市场回补,落实北京市京范儿(FUN)消费季,我区拟于2020年6月举办京范儿(FUN)消费季之约“惠”丰台启动仪式,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活动承办机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任务
  承办机构制定京范儿(FUN)消费季之约“惠”丰台启动仪式具体实施方案,经评审后与我局签订委托服务合同,按照具体委托事项高质量完成启动仪式。
  二、承办主体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近三年没有违法记录,商业信誉良好。
  2.熟悉我区区域环境、消费市场及商业运行特点。
  3.举办过区级或市级部门主办的促消费或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4.具有相关活动策划经验,能通过媒体平台开展直播的机构优先考虑。
  5.具有较强的活动策划及执行能力,配合我局开展过相关活动的机构优先考虑。
  三、征集时间
  2020年5月31日-2020年6月4日
  四、需提交的材料
  1.企业(社会团体)相关资质证明。
  2.企业(社会团体)情况简介,包括基本情况、承办过相关活动介绍等。
  3.《京范儿(FUN)消费季之约“惠”丰台启动仪式》具体实施方案。
  4.企业(社会团体)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递发送至邮箱:ftswjltfzk@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本公告由丰台区商务局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63833970 
北京市丰台区商务局
                                 2020年6月1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