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王佐镇下“绣花功夫” 建设美丽乡村

日期:2019-12-06 16:4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王佐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结合乡村实际,用好村规民约,“下绣花”功夫,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为推动乡村产业发展,着力推进生态宜居,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推进村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动农村地区村庄“无煤化”,王佐镇针对农村人居环境存在短板问题和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环节,加大市区职能部门协调配合支持力度共同推进,逐步实现村庄干净、整洁、有序的目标。
  同时,王佐镇深化主题教育并切实运用成果,提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水平,抓住“责任制”牛鼻子,实施项目化推进,督促指导检查、整改的问题不反弹,通过整改提升“内功”,转化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各村、相关部门一起促乡村振兴、成立工作专班,共建美丽乡村、共享美好生活,努力走好具有镇域历史文化、绿色生态引领特点的乡村振兴之路。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