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丰台区组织辖区内银行进行全面核酸检测

日期:2020-07-14 16:0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区金融办在区委组织部统一协调下,会同卢沟桥乡政府、宛平地区办事处,完成了最后一批辖区银行应检未检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自6月中旬开始,随着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三级调至二级,区金融办积极应对辖区内银行的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对全区41家驻区银行网点进行逐家查访、摸排,指导鼓励驻区银行通过各种网络方式确保业务不断档,努力实现“金融员工零感染、金融服务零中断”。
  根据市级部署,必检范围进一步扩大,银行网点作为窗口单位,与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相连,进行全面检测势在必行。但是,区内支行及下辖网点数量近400个,涉及人员7000余人,如何能够在有效的时间内,在不影响金融机构业务开展、不影响居民生产生活、不影响金融秩序平稳有序的情况下实现全员覆盖,成为了摆在区金融办面前的一道难题。区金融办启动战时机制,全办统一调度,在24小时内摸清了驻区银行各类员工底数,积极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沟通,为驻区银行人员核酸检测制定工作方案。
  6月29日,在蒙蒙细雨中,最后一批人员专场检测在卢沟桥中学拉开帷幕。晚上8时30分,本次检测涉及的辖内银行员工约1000人全部检测完毕,至此,驻丰台区银行机构7000余人全部实现了应检尽检。
  “丰台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工作切实解决了银行的实际问题,感谢区金融办周到细致的工作,感谢丰台区政府对我们驻区银行机构的支持!面对疫情,我们驻丰台区的金融人将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好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检测结束后,中国银行丰台支行负责人激动地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