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为打造引领首都南部地区发展新增长极努力奋斗

日期:2021-11-30 14:59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丰台区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服务保障首都功能,推动市委“妙笔生花看丰台”指示要求加快形成生动实践,为打造引领首都南部地区发展新增长极努力奋斗。
  区委农工委书记陈阳表示:
  党建兴则事业兴,党建强则发展强。作为农工委书记,我深刻认识到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合落实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将乡村治理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加快构建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打造善治乡村,不断探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路径,为丰台区城乡一体化发展贡献“三农”力量。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月梅说:
  我们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百年华诞庆典余音犹在耳边,中国共产党人已经以超乎寻常的紧迫感踏上了新的奋进征途。我们将全会精神自觉融入审计工作当中,学思践悟、勠力同心,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审计监督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职责定位,依法履职尽责,为推进丰台构建新发展格局保驾护航。
  区科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博涵表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将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科技和信息化工作在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举措,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为推动“妙笔生花看丰台”贡献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