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植树添绿 不负春光——丰台区创森办、爱卫(创卫)办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2022-04-29 14:16    来源: 丰台创森办

字体:     

4月19日,丰台区创森办、区爱卫(创卫)办走进南苑森林湿地公园联合开展“四区联创共植树 携手共建文明健康森林城”主题植树活动。区创森办主任、园林绿化局局长刘立宏,区创森办副主任、园林绿化局局长石金荣,区园林绿化局副局长林晶,区爱卫(创卫)办专职副主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曹苁及区创森办、爱卫(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约7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亲手植下栾树、樱花、丛生紫薇、白皮松等各类树木80余株,为义务植树尽责、绿化家园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加强了成员之间的沟通,进一步筑牢了生态文明底色,扩大丰台绿色生态空间,为四区联创工作注入绿色发展优势。下一步,丰台区将持续深化人居环境工作,加强“植绿、爱绿、护绿”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