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玉东三社区开展《民法典》讲座活动

日期:2022-11-17 14:34    来源: 右安门街道办事处

字体:     

民法典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为加强辖区居民对民法典的关注和了解,提高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合法权益,2022111日上午,我社区在会议室开展了美好生活讲师团进社区之民法典知识讲座活动,参与听课居民20余人。

讲座上,武主任结合形象生动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了家庭财富如何传承,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会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学习讲座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