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泽金融商务区拓维楼宇管理新领域
  本报讯(记者 林瑶)7月23日,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金唐天润集团、北京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方以“拓维新领域 战略新驱动”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举行,正式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北京金唐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控股有限公司是丽泽金融商务区规划建设发展的实施主体,主要以投融资业务为主,并通过设立二级公司的方式,进行一级开发、二级开发、城市运营、物业管理等。丽泽金融商务区是北京市和丰台区重点发展的新兴金融功能区,商务区规划研究范围总用地8.09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总用地2.81平方公里,用地功能包括商务办公、多功能混合以及配套居住等,是北京市邻近二环的最后一块成规模集中建设区,是首都“一轴两廊两带多点”区域空间结构中的重点功能区,是南部地区发展重要支撑点之一。截至目前,丽泽入驻企业497家,其中金融类企业358家,占比72.03%。代表性企业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有限公司、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等。

  作为最早进驻丽泽商务区开发企业,北京金唐天润置业发展集团始创于2005年,集团公司下辖全资、控股、参股的分子公司共有31家,拥有总资产160亿元,涵盖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地产科技、物业金融、文化教育、综合服务,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主的多元化发展企业集团。集团先后在丽泽金融商务区开发了金唐国际大厦、恒泰中心等商务项目,通过土地招拍挂程序,取得丽泽金融商务区17.2万平方米金唐西联大厦的开发运营权;与首开、华润、金茂、首创等行业强手合作,取得丽泽金融商务区21万平方米D07、D08地块项目开发运营权,回购首创3万平方米F05酒店项目。目前,金唐西联大厦主体结构已封顶,其他各项工作均按照既定计划稳步推进,该项目全权由金唐戴德梁行负责其物业管理。

  戴德梁行是享誉全球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于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400多个办公室,拥有51000名专业员工。在大中华区,共有21家分公司合力引领市场发展,并于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蝉联《欧洲货币》综合实力、租赁及销售代理、评估、研究四项中国区年度大奖。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达82亿美元,核心业务涵盖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项目管理、租赁代理、资本市场及顾问服务等。

  据丽泽金融商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三方成功签约,将秉承谋求共同发展、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合作共赢的宗旨,承接管理经营物业,提供相关咨询、策划、培训方面的服务,为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丽泽新机场航站楼和周边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也将为区域内的入驻企业带来交通便利,吸引更多企业租户。在服务品质上,必将大幅提升。在不远的将来,丽泽将建成蓝绿交织、疏密有度、信息智能、宜居宜业的生态商务区,成为新时代商务区的首都样板。XFTB00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民生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公益
科创板鸣锣开市 首批五家京企丰台占两家
中国通号登陆A股科创板 成为募资规模最大的企业
丰台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 体育节羽毛球比赛落幕
清理视觉污染!北京南站地区拆除20块户外广告牌
丽泽金融商务区拓维楼宇管理新领域
遥感遥测超标车辆查询公告
丰台报综合新闻03丽泽金融商务区拓维楼宇管理新领域 2019-07-26 2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