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佐镇舞蹈大赛舞出农民新风貌
  本报讯(通讯员 王泽)笔者从王佐镇第七届舞蹈大赛获悉,南宫雅苑社区《馨苑舞蹈队》的夕阳红舞蹈队惊艳亮相,自2016年成立以来,队员们一直刻苦训练,每年坚持参加王佐镇广场舞大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丰台区第五届“一起跳”广场舞海选大赛落下帷幕,社区舞蹈队凭借一支《雪山阿佳》成功晋级决赛,眼看比赛在即,一些队员舍去陪伴家人的时间、外出旅游的机会,每天下午顶着高温按时到社区排练,还有的队员平时在城里帮忙看孙子孙女,来回路上要四个小时的车程依然过来一起排练。为更好地展示队伍的风采,队长王德凤更是忙碌不已,不仅要协调大家的排练时间,对于一些不常用微信的队员经常要一个个打电话通知,还要全身心配合老师编队形、纠正动作、做好后勤。平日里为了给舞蹈队增添新鲜的血液,提高舞蹈队的整体水平,经常苦口婆心为社区舞蹈队物色人员,输入新鲜血液,确保队伍的稳定性。队员们也都表示,我们大家要始终如一地团结好,支持好社区和队长的各项工作,提升舞蹈水平、展现夕阳风采。

  王佐镇党委政府一直注重精神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社区文化团队的建设,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载体,一方面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使她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另一方面也打造了一套自成特色的表演形式。通过经常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大力开展创建“和谐邻里”、“和谐家庭”等活动,提升居民道德素质。活动现场,来自佃起村的百人腰鼓队进行了精彩表演。

  XFTB01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光影
南苑街道昔日违建变街边公园
用爱和好习惯照亮孩子们的成长之路
长辛店镇张家坟棚户区改造安置楼项目开工
丰台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与 中建七局一公司举办首届“初心杯”篮球友谊赛
王佐镇舞蹈大赛舞出农民新风貌
卢沟桥乡岳各庄村举办第三届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狭路相逢互不相让 “路怒”司机寻衅滋事获刑
郭庄子村村民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丰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渠道
丰台报综合新闻04王佐镇舞蹈大赛舞出农民新风貌 2019-10-25 2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