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娱·副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阳诗歌诵读会暨“云朗读”颁奖活动圆满落幕
“北京丰台”客户端

  2020年10月25日,重阳诗歌诵读会暨“云朗读”颁奖活动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举办。活动现场,40位小主播及家长朋友们与著名朗诵艺术家陈铎、央广阅读之声主持人小曾一起分享诗歌诵读、共度重阳佳节。“央广新闻”客户端、“北京丰台”客户端等平台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浏览量突破50万。

  2020年9月开学季,为了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中小学生阅读热情,丰富中小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丰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央广网、陈铎艺术创作室共同发起“云朗读”公益线上活动,希望通过朗读,激发孩子最自信的声音,让大家听到最好听的语文课本。

  “云朗读”活动充分利用5G和云存储技术,以中小学课本为衣钵,采取线上指导、线上竞赛的方式,通过持续一个月的全国性评选,最终选出10位文艺小主播和30位云听小主播。到场嘉宾为10位文艺小主播、30位云听小主播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朗诵艺术家陈铎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增添更多的可能,并为大家带来了朗诵表演《话说长江》。作为“云朗读”活动评委之一的央广阅读之声主持人小曾对云朗读活动评审工作做了分享,为同学们现场传授了朗读技巧。央广网副总闻风向全国的中小学生发出了第二季“云朗读”活动邀请;丰台区融媒体中心主任乔晓鹏总结了今年的“云朗读”活动,表达了对同学们成长的期望与祝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深度
   第08版:文娱·副刊
重阳诗歌诵读会暨“云朗读”颁奖活动圆满落幕
2020“卢沟晓月”中秋诗会感怀
公众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后的就诊指引篇
千年古镇长辛店
丰台报文娱·副刊08重阳诗歌诵读会暨“云朗读”颁奖活动圆满落幕 2020-10-30 2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